首页 国内 国际 社会 军事 科技 财经 体育 娱乐
首页 采集娱乐文章 返回首页

吴倩晋级浪姐4后退赛,称不配站上舞台

吴倩晋级浪姐4后退赛,称不配站上舞台 吴倩晋级浪姐4后退赛,称不配站上舞台
吴倩参加过浪姐4,但是她当时明明晋级了却还是选择了退赛。。吴倩退赛的理由是她觉得她不配站在这边舞台上。我至今都无法理解!#吴倩来参加浪姐吧##微博视频号续航计划#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
来自于:四川

举报邮箱:jubao@vip.sina.com

Copyright © 1996-2026 SINA Corporation

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📚 相关阅读

• 孟姐信奉“恩怨分明,当场清算”,却也深谙进退之道
• 9年长跑成正果!Apink尹普美5月16日大婚
• 徐志胜秒懂邓超陈赫即兴表演,默契表现震惊全场
• 阿娇长文祝福阿Sa结婚!25年神仙友谊,娱乐圈真友情天花板_韩冰
• 秦俊杰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,是否会对其个人形象造成影响?
• 我的评分: 存子挑眉这一下好可爱!